English

我与巴西斯里兰卡就入世达成双边协议

2000-01-23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李敬臣 我有话说

新华社日内瓦1月21日电(记者李敬臣)中国对外贸易经济合作部首席谈判代表龙永图21日下午在日内瓦世界贸易组织总部分别与巴西和斯里兰卡驻日内瓦代表团的大使签署了关于中国加入世贸组织问题的双边协议。

龙永图在协议签署后对记者说,巴西和斯里兰卡都是世贸组织重要的发展中国家成员,与中国有着良好的双边关系。中巴和中斯经过友好协商达成协议不仅将加快中国加入世贸组织的谈判进程,而且将促进中国与上述两国双边经贸关系的进一步发展。

迄今为止,中国已同包括美国、日本、加拿大和澳大利亚在内的18个世贸组织成员达成了关于中国加入世贸组织的双边协议。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